极夜

初恋了那么多年

HB TO  绿朋友@半杯柠檬  感谢相遇

 

这天夜里,谌浩轩轻轻皱了皱眉,忽然醒来。 

 

 

摸索着夏常安的手轻轻握住,纱窗滤过白月光,城市在眼底沉睡着。他注意到夏常安偏头靠着他肩膀熟睡的动作,平稳的呼吸交错,乖巧得像只小猫咪。脸庞沐浴在半透的月光中,与生俱来的仙姿绝尘。

 

 

温柔扶住他的脑袋,谌浩轩撑着身侧,低头吻了吻他的额头。低眉想掖好被褥躺下,却忍不住俯下身柔柔吮吸着他的唇瓣,力度极轻,不忍打扰熟睡的少年。

 

 

拥他入怀,满腔的柔情似水。

 

 

*初恋了那么多年

《寒潮过后》师生番外 

*About:谌浩轩×夏常安

[From:极夜]

 

 

夏常安再次“应老师要求”推开门走进办公室,望见办公桌前戴着金丝眼镜批阅作业的男人。即使只是安静坐着,依旧有着无法忽视的气场。他感觉到自己的靠近,低眉将作业纸翻一页,停下了批阅的红笔。双唇轻启,声音低沉。

 

 

“喊你来,是想让你解释一件事。”

 

 

“为什么你作业本的最后一面...”谌浩轩随意地向后靠了靠,示意夏常安凑近看:“都是谌老师的名字呢。”

 

 

满页胡乱书写的“谌浩轩”呈现在面前。

 

 

夏常安耳尖泛红,抬头看见谌浩轩勾起玩味的微笑,只觉得性感不已。

心跳如雷的同时,想起昨天晚上自己被他这样那样后趴着无力地写作业,干脆翻开本子在最后一面碎碎念一样写满了他的名字。

 

 

如临大敌地后退一步:“我可以解释——”

 

 

谌浩轩微微一笑,颔首示意他解释,夏常安努力组织措辞,还是破罐子破摔地放弃了,抬头重新对视时,两人同时破功笑出声来。

 

 

“过来让我亲一下。”

无车!

 

 

高二的补课期,许多住宿生退了宿舍回家住。教室空调出了错,补课期间东倒西歪一大片,靠冰水续命。谌浩轩总把夏常安课间叫到办公室,亲亲抱抱聊聊天,以男朋友能做的所有事安抚准高三的压力。

 

 

接过谌浩轩的柠檬水,夏常安看着他的眉眼心里算了算,在一起竟然已经有一年。

 

 

“抱抱我。”

 

 

谌浩轩看着他,还是听话地把他抱进怀里。

 

 

“我好爱你啊谌老师...”

 

 

夏常安忍不住在他温暖的怀抱里蹭了蹭,满满都是带着水汽味的恋人的安心感。

 

 

高二暑假的最后一天,谌浩轩把闭关二十天的夏常安约在篮球场。夏常安准时赴约,看见把斯文的白衬衫换成运动衫的谌浩轩站在场内运着篮球。八月底的彩霞晕得如泼墨画般形散,谌浩轩抬头与他对视,把篮球扔进他的怀里。

 

 

篮球碰撞地面的响声,猛烈起来。

 

 

不算比赛的比赛结束后,谌浩轩把篮球扔进去进了最后一球,转身看着夏常安:“过来抱一下。”

 

 

他把夏常安紧紧揽在怀里,抱了很久后才松开:“我辞职了。”

 

 

“我在高中生活里耽误了你很多,高三请你心无旁骛。”

 

 

夏常安震惊地看着他,上前一步嘴唇微张一下才开口:“你不要我了吗...”

 

 

他也是性格好长相好的男生,少年的骄傲烙在心中,此刻却毫不犹豫地放了下来。

 

 

“不是...”

 

 

“你别不要我...”

 

 

夏常安上前抱着他不肯松,谌浩轩柔着嗓子给他解释:“高考的时候,我一定来接你好吗?高三不要再因为我分心了...”

感受到脖颈的一片令人心软的湿润,忍不住抬手摸了摸少年柔软的头发,声音更温柔了:“听话,闭关的二十多天没有我安安不也是过来了吗,我不会离开你...”

 

 

他本就是这样突兀地走进少年的生活,夏常安怎么会轻易放手。

 

 

可是,直到谌浩轩的背影消失在彩霞的残影中,他的泪水才完全滑落下来。

 

 

高三的接轨比想象中要快,一轮复习的铺路让夏常安很快进入了节奏。他上课做笔记,课间补纠错,连高三生常见的补作业现象都被他以夜晚的勤奋避了过去。住宿的同班同学都租房子或回家了,他便自己一人走回宿舍,窝在灯下奋笔疾书。

 

 

该死的,午夜梦回的熟悉感觉。

 

 

他什么时候再出现?这样呢?

 

 

彼时已是高三下学期,夏常安对自己有好感的女孩微笑,女孩有些受宠若惊地抱着书本,把要请教的题目摊开给他看。

 

 

什么都没有发生,夏常安失落地收拾好书包下楼回宿舍。

 

 

作为附中的学生住的是大学的宿舍,离宿舍楼有比较长的距离。他放慢了节奏想着那人,突然肚子有点饿,走向亮着灯光的小卖部,却听到了后面响起小树枝被踩碎的声音。夏常安回头看,一只猫忽然跑了过去,他被猫所吸引,没再注意响声。

 

 

躲在树后的谌浩轩长舒一口气。

 

 

“嗯,钱放在这里了,老板我走了。”

 

 

他听见恋人的声音越来越远,这才从树后走出来,刚想继续默默护送就被站在不远处眼眶微红的夏常安给急停了。

 

 

“谌浩轩。”

声音带上了哭腔。

 

 

他突然被曝光在少年的视野里,低头想了想还是无奈地叹了口气,张开了双臂。

 

 

夏常安用力地冲进他怀里抱了个满怀。

 

 

“我想你...”

 

 

“我以为你真的不要我了...”

 

 

温柔地揉弄着恋人的头发,谌浩轩这才轻吻着他的脸颊:“听话。”

腰肢被紧紧地箍住,夏常安把头埋进他怀里,嗓音嗡嗡的:“你答应我不会离开我就听话。”

 

 

他需要,他需要谌浩轩。片刻的宠爱都能够让他心神安定,让他足够安定到高考完所有科目。

 

 

路灯下,恋人轻轻相拥。

夏常安轻轻离开谌浩轩的怀抱,说道:“我不会让你失望。”与他最后拥抱一下,坚定地走远。

 

 

一整年的挑灯夜读,最后一个月的调养身心放松心态,夏常安高考时把状态发挥到极致。

 

 

“安安,跟爸妈说说想去哪个学校?”

 

 

“常安你真的很不错啊,果然考了最高分!”

 

 

家长,老师与好友的关心与祝福快淹没了他,夏常安却安心地躺在谌浩轩怀里睡大觉,手机关了机,脖颈一片暧昧的紫红痕迹。

 

 

“好爱你...”

谌浩轩痴迷地看着他熟睡的侧颜,低下头柔柔吮吸着微张的唇瓣。

 

 

汽车驶上路,谌浩轩稳稳操作着方向盘,随口问道:“去哪儿玩?”

 

 

“你去哪儿,我就去哪儿,以后也是这样。”

声音温柔了许多。

 

 

玩累一天,尝遍了美食街,谌浩轩举起相机为夏常安拍下最后一张,拉起他就走。

 

 

“我等了很久很久...”

他把夏常安压在酒店的大床上,隔着内裤轻轻摩挲。

 

 

“来吧,谌老师。”

吻落到睫毛,夏常安笑着闭上眼睛。

 

 

更久后,夏常安跨在谌浩轩身上,拿留的胡子扎他:“我是男人了。”

 

 

谌浩轩抱起他放在床上:“那得再说。”

 

 

桌上是雅思备战材料,床上的两人也处于“备战”状态。双双出国前,夏常安在与谌浩轩约会时切牛排,切出了精致的钻戒,他开心道:“牛排店送礼物呢。”

 

 

“....”谌浩轩深呼吸一口气:“那是我送的。”

 

 

托起恋人的手戴上,夏常安微笑着看谌浩轩。

 

 

“别看了,被我套牢了已经。”

 

 

“最初见谌老师的时候,就已经被套牢啦。”

 

 

四季风光,潮起潮落,我们都曾共赏。

为你拂去肩膀的嫩叶与细雪,才知我们已经走完这么长,这么长的路。

 

 

再多一年又如何。

 

END

Long time no see!!!

 前两天和隔壁跑步机的男孩竞速,在他走后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果然跑不赢我”又划水半小时才回家,第二天腿青到蹲厕所都颤.....无法出去蹦跶的我如图

回家摸鱼了QAQ

 

今天是绿朋友生日!开心!她真的是我超级超级超级重要的朋友,太谢谢遇见她了,不仅生日,每天每天都要开心呀!!(我还在给她挑信纸,我妈居然把我珍藏的绿朋友第一次给我点外卖的外卖单给当辣鸡扔了!!)

评论(74)
热度(7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极夜

hello 2017

© 极夜 | Powered by LOFTER